我校现代产业学院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专家评审会召开

作者:文/李兵 图/宋亚东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79

4月13日,我校现代产业学院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专家评审会召开。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影,我校副校长迟彦、刘奎立出席会议。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杨玉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会评委由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组成。

迟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冲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周口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校区,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规划方案的征集与评审对我校现代产业学院校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评委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同济大学建筑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三家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设计方案。专家评委从规划方案的合理性、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客观评议,同时就方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编审/武暾 签审/张福丽 审核/周效章)